今天是升格為鄭太太的第一個情人節,原本還以為鄭先生會準備什麼special節目,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想太多,還好我期望不大,所以也不怎麼失望啦~

今天中午開車去市區吃飯,
雖然是颱風天,但還是有蠻多家庭一家大小都出來覓食,可見懶惰的媽媽還是不少啊!
我一直堅持一定要去吃些別的,可是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只好請鄭先生先在市區繞啊繞的。
一直繞到經國路,因為時間早已經過了中午覓食時間,所以有些店都休息了,
轉頭看到鄭先生的臉色不太好看,我就趕緊提議去北大路瞧瞧好了 ...
其實我是怕鄭先生不高興啦!
因為他就像小孩子一樣,肚子餓不給他吃飯就會生氣...哈哈哈...
還好北大路有一間原味燉品屋,聽鄭先生說很有名也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間解決我們的中餐。
因為太晚去的關係,所以燉品只剩下雞湯類跟淮山排骨湯以及蓮子排骨湯,

我點了人蔘雞,強迫鄭先生點淮山排骨,因為我不喜歡兩個人都吃一樣的,
他原本想點香菇雞湯的,可是我嫌香菇雞湯太普通了,其實我是想吃吃看排骨啦...
可是那些排骨湯的種類我都不喜歡,他們又沒有賣人蔘排骨~~
反正鄭先生很好養,他不在乎我幫他改點什麼東西,當然也不會知道我心裡在打什麼算盤。
這家的燉品真的很不賴,感覺上用料非常大方,光是看他在碗裡的人蔘,就知道很闊氣,
再加上雞肉已經燉到入口即化的感覺,一口湯一口雞肉,讓我心裡充滿感動,
再加上一碗滷肉飯,真的是只有滿足可以形容,讚啦!
淮山排骨的味道也不錯,只是我是吃重口味的,所以這樣的味道對我來說很清淡,不過排骨也是燉到放入嘴巴就溶化掉的感覺, 所以,他的排骨我也給很高的評價。

中午這一餐,真的是吃的有夠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因為東西真的是太好吃了。

吃完飯,帶著愉快的心情,我跟鄭先生駕車直達光復路的百事達,租了惡靈古堡II,準備回家享受兩人的優閒.....

以上就是鄭太太的第一個情人節,其實也只是很平常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