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到要去買高雄有名的三郎餐包來吃,
於是我跟鄭先生就騎著小藍到鹽埕區找尋三郎餐包的蹤跡。
一直都在PTT的合購版看到大家都在合購三郎餐包,想必是非常好吃,怎能錯過呢.....

雖然不知道三郎餐包的確切位置,憑著一絲絲的印象,記得應該是在鹽埕區,
剛好那裏有非常出名的阿婆冰,
索性就先去吃個剉冰,再問看看店家是否知道三郎餐包在哪裡。
一到了婆婆冰店,人潮依舊眾多,

其實我們的目的不在吃冰,所以就趕緊點了八寶冰跟紅茶牛奶試試口味。

對於剉冰,我向來是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反正都只是剉冰,反倒是湯圓比較能讓我記憶深刻。
不過婆婆冰的湯圓太小顆了,並沒有甚麼嚼感可言,
旺仔的黑砂糖剉冰的湯圓與芋頭才是王道啊~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旗楠路上的旺仔黑砂糖剉冰才好吃喔~

至於,紅茶牛奶......
我只能說,我還是喜歡五十嵐的紅茶拿鐵,
因為婆婆冰的紅茶牛奶喝起來像是紅茶加奶粉泡的,
喝到一半,會發現有奶粉結塊的現象,蠻噁心的。


在婆婆冰的店裡有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我們用五十元換到2朵小花,

怎麼說呢?
鄭先生在婆婆冰店看到有一位老阿嬤在兜售自家種的花,就像是路邊在賣的那種夜來香,
原本鄭先生想說花五十塊跟可憐的老阿嬤買花,還在想說買五十元會不會太多,
因為一般都是二十元一包的。
誰知道我們的五十元只買到兩朵花,而且一點都不會香,
當場是一整個三條線.....
會不會太誇張啊?兩朵五十元耶!
讓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