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三個鐘頭的假去N公司面試,竟然在出門前兩分鐘給我下傾盆大雨,
真是一整個給他不吉利啊....
連光復路都淹了三分之一個輪胎高,真是可怕!所以我只好開車去面試囉......
眼看著面試時間快到了,介壽路上就是找不到臨時停車的位子,好不容易看到有一個空位,
竟然是車道出口,哇理勒
打電話去N公司通知他們會晚點到,竟然沒人接電話,
天啊~~~難道這是個不幸的開始嗎?
不管了,給他繞進去金山街找找吧。
終於,在靠近介壽路的路邊找到了空位,雖然是黃線區,但是臨停一下應該沒關係吧^__^,
管他的,先停在說吧!
一進到這個大樓,一整個熟悉的感覺,原來兩年前我也進來面試過,只是不同家公司,
世界真的很小,命運真的是好好玩啊!

這次的面試真的是有給他專業啦~
雖然我沒真正待過生管部門,不過,依我平常跟生管哈拉的程度,
對於生管在做哪些事也是略知一二啦~
這次的面試是由生管部門的主管與測試工程部門的工程師面試,
好加在的是,我在測試工程部門也待了六年多了,對於測試流程可是有相當程度的熟悉啊~
想考我~哈哈~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喔~不是隨便唬爛的啦~
總之,今天的面試相當順利,讓我一掃出門時的烏雲!

接下來,就期待第三關的好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