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T公司的電話通知,確定被錄取了,
心中沒有非常非常興奮與高興,因為以後就得開車上班了。
雖然說開車上班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事,但是我要的不是因為距離而非得開車上班,
而是公司有提供免費的室內停車位,讓我可以在想穿裙子的時候或是下雨天開車上班。
想到以後非得要開車上班,真的很痛苦,從沒想過我會花30分鐘開車去上班。
工作7年以來,公司離我家的距離,騎車從沒超過20分鐘,這樣我都嫌遠了,
更何況是開車要30分鐘......Orz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白目.....總以為距離不是問題,真正遇到了,才在後悔。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