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從台北總公司準備搭巴士回新竹時,竟然遭受黑蚊子的攻擊,讓我ㄧ整個癢到不行。
原本以為只是傳言的的黑蚊子,沒想到竟然讓我的左手小姆指出現無法自主的現象,
真是超級厲害的黑蚊子啊~

回家塗了神奇紫草膏,雖然已經不再癢了,但是紅腫的狀態依舊,手臂因為被太多黑蚊子攻擊,
導致紅腫一大片,生性節儉持家外加懶惰的我,本來想讓手臂與手指頭自己痊癒,
沒想到這次的黑蚊子這麼厲害,過了3天依舊不見好轉。
同事C先生還笑說我是不是遭受家暴,是不是被鄭先生用狼牙棒打的,還說要幫我打家暴專線113。
唉~還是去看一下皮膚科好了~~

彭顯禮皮膚科依舊是門庭若市,還好我已經學會凡事都先電話預約,
終於排上了晚上六點四十分的門診。
不過,當天看診的不是彭醫師,其實也沒差啦,還不是都是拿同一個診所的藥。

一開始進去,我就明明白白的告訴醫生,我是星期一在台北被黑蚊子咬的,
還將黑蚊子的風光偉業秀給醫生看。
沒想到醫生卻說那不是黑蚊子咬的,是蟲類。
蝦米!是隱翅蟲嗎?
可是我明明有打死一隻黑色的蚊子啊~~
醫生說,如果是隱翅蟲早就化膿了~
天啊,是蟲子,多噁心啊。
後來醫生又補充說了應該是蟲類的汁液導致過敏的。
一開始我還聽成"精液",嚇死我了,蟲也有精液喔?
後來醫生看我ㄧ臉疑惑,又補充說了,就是妳把牠打死,所以才流出來的汁啊。
回家之後,我還跟老媽說醫生說蟲的汁液我聽成精液,
沒想到老媽竟然還接下去說,不然蟲怎麼生小蟲勒,我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