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在不爽鄭先生,
我猜鄭先生心裡很明白我是在不爽他,
可是他不願意將事情講開,
是知道他自己理虧吧?
所以他將過錯推給小寶,
一直對著我的肚子說,"小寶,妳看妳今天又讓馬麻不舒服了,害馬麻不高興了。",
我理都不想理鄭先生......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我跟小寶說,"小寶,妳看妳爸有夠混蛋吧!竟然把黑鍋推給你背"。

早上醒來,鄭先生又對小寶說,"小寶,你今天要乖乖的喔~不要再惹馬麻生氣了"。
我心裡在OS,"你是在說你自己吧!"

小寶,妳看妳爸真的很過分吧~
我們不要理妳爸了,讓他去當孤單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