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收到兩封喜帖,其實是很恭喜他們, 可是,我的心在淌血,喔....天啊,荷包大失血,偏偏我又有事不克參加,真是可惜又浪費啊。 我家這個月也有喜事呢,那就是我家老四要訂婚了,雖然是我家第二次嫁女兒, 我還是覺得很興奮很緊張, 有時候自己想想,會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大姊嫁作人婦都已經有一個四歲的小朋友了, 接下來是老四,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小朋友(其實年紀也已經26歲了,不小囉)也要開始她的新人生了, 接下來她會成為別人家的媳婦,別人的媽媽。想想真是覺得捨不得啊...., 大妹其實唸二技時就不住家裡了。原本唸屏東商專二專部時,就是住校, 不過,住不到三天,就叫爸媽趕快到屏東幫她載行李回高雄,她寧願高雄屏東通勤上學。 唸台中技術學院二技部時,就不得不住外面,每次從高雄要回台中唸書時就心不甘情不願,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所以我常常說大妹還沒斷奶啦...哈哈......, 這個還沒斷奶的大妹,最終還是要在桃園和她的另一半開始她的另一個生活記錄, 祝福我親愛的大妹可以過得幸福快樂喔。 給貢丸: 你如果敢欺負我妹,我會殺過去桃園跟你算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