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帶小寶出門去吃喜酒或是參加聚會,
小寶總是安靜地躺在我的肚子裡,
很少很活潑地舞動著她的身子,
我以為她是個乖孩子,
後來才發現原來小寶她害羞,
有很多人的地方就會不敢動,
原來是個帶不出門的孩子,
在家是條龍,出門像條蟲。這點倒是很像鄭先生。

又有好幾次,
我跟鄭先生吵架嘶吼,
小寶原本還很高興地在我的肚子裡踏著她的進行曲,
一聽到我跟她老爸在對罵,
她就會馬上停止她的動作,
動也不動地乖乖待在我的肚子裡,
原來小寶這麼膽小啊~

所以我跟鄭先生說好,
小寶出生後,我們絕不能在小寶面前吵架 & 大小聲,
免得嚇到小寶。

小寶啊小寶~
那個很兇的聲音,都是把拔害的,
馬麻會給你愛的教育,
把拔要給你鐵的紀律,
所以你記得只要愛馬麻就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