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離我預計要離職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將資產轉給下一個倒楣鬼,
當然我也不想害人,所有的資產都會交接清楚,
希望這種資產留給新人擦屁股的惡習可以從我這裡開始消失。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離職,我真的只是很單純的想離開現在的公司,
看到公司這樣惡搞,我累了也倦了,
兩年多前,我曾經毅然決然的離開現在的公司,卻又在五天後悄悄的回到公司,
如果有人問我後悔嗎?不後悔,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這麼快就下決定回來現在的公司,
現在開始找工作,才真正體驗到女人一但過了三十歲又結了婚,真的很難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