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之後,心情一整個不好,被老闆叫進去會議室密談,
雖然已經作了最壞打算,也預先思考各種結果,但是由最親愛的老闆口中得知結果,
心裡頭還是非常的不爽。

一開始告訴我公司有資遣的打算,到後來叫我先不要主動提離職,他會幫我排上資遣名單,
今天下午獲知公司這次根本沒有資遣計畫,從頭到尾都是大老闆自己在盤算,
那我們這些員工不就像待宰的羔羊嗎?隨便主管們怎們分配怎麼玩我們嗎?

前幾天已經跟鄭先生談過,萬一我排不上資遣名單,那我到底要不要離職呢?
我該不該為那五斗米折腰呢?
再過一個月就要領年中獎金了,對我來說,錢一直在我的職涯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一開始進到威盛時,因為原部門主管R先生敘薪很低,加薪額度也不高,
所以,我很重視換部門之後每一次的加薪與獎金。
這次,老闆擺明了跟我說,
會依據年資、工作表現將每個人的薪水作一次review,將低於業界標準的薪資都調升上來,
當然,我也在名單之內。

我有點動搖了~

但是,我還是跟老闆說,我真的想離開了,
我不想再玩數字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