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鄭先生一直跟我說棉花糖的故事,
一直勸我不要吃掉眼前的小棉花,等待下一個更大的棉花糖,
我聽進去了......

認識鄭先生十幾年來,第一次將他說的話放進我的大腦裡認真思考,之前都是左耳進右耳出的,
其實應該說都是當作放屁啦~~哈哈~~

不過,我現在的問題是,我被關在只有小棉花糖的房子裡,出不去吃大棉花糖啊~
唉~為什麼離職這麼困難,我知道主管是好意,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啊......

我真的不想再繼續耗在這裡,
況且,我也沒心思在這份工作上了,
現在只能當作是當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