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答應小寶要帶她去愛樂園的,

結果隔天醒來,

天氣不是很好,

心情也跟著blue起來。

 

早上高雄的爸媽來,

中午一起去吃了午餐,

回到家裡都已經是2點多了。

然後我們母女倆就又去睡午覺了,

醒來竟然已經是下午5點了。

OMG~

趕緊叫醒小寶,

結果她大小姐給我耍起床氣,

哭鬧好久。

又要我抱,又要我揹,

後來,講了故事書給小寶聽,

小寶就不哭了,

真是個奇怪的小孩。

 

晚上在往高鐵的路上,

小寶突然問我:『媽咪,妳是不是忘記一件事了?』

~我忘了甚麼事?

東西都有帶啊!

小寶說:『妳忘了帶我去愛樂園啦!』

哈哈哈~親愛的小寶,妳還記得這件事啊!

好啦!媽麻答應妳,下星期一定帶妳去愛樂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