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往例,

星期六晚上小寶都要跟我們睡。

不知怎麼的,

小寶今天就是不肯乖乖躺著睡覺。

一下子要我唸故事書,

一下子要聽故事CD

一下子要跳舞,

一下子要抱抱親親,

一下子玩玩睡著的鄭先生,

一下子又找媽麻玩鼻子親親,

最後玩到我都筋疲力竭了,

小寶使出殺手鐧,

媽麻:『我要大便。』

我只好趕快跳起來帶小寶去嗯嗯。

 

完成大便這件事之後,

小寶一溜煙的就跑回房間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浴室沖洗小寶御用馬桶。

等到我弄好回到房間,

竟然發現小寶不見了,小花不見了,棉被不見了,枕頭不見了,故事書也不見了。

原來小寶利用媽麻在洗馬桶的同時,

跑到阿嬤的房間去找阿嬤說故事去了,

還跟我說:『媽麻,你們的床不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