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你自己說你會愛我一輩子的。

是不是沒有任何紙本約定,

所以你現在可以說反悔就反悔。

 

那天,你跟著你的家人一起指責我,

讓我認清你,

原來你真的不愛我了。

 

甜蜜的時候,很甜蜜。

翻臉的時候,不認帳。

這就是我永遠不了解的你。

 

跟你在一起快滿16年了,

你到底用心愛過我幾分?

如果你真的用心愛過我,你會捨得我挺著大肚子跟你們全家人吵架嗎?

你會捨得在我背後補上那一槍嗎?

我真的千想萬想也想不到你會跟你媽說那樣的話,

我怎麼樣也想不到你是那個在我身上再補踩一腳的人。

 

知道是你的那一霎那,

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原~諒~你~

 

原來,在你心裡,

我除了是那個害你生病的人,

也是你們家的公敵。

 

就像你媽說的,我會有報應,

但是我相信,你家的報應會來的更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