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直奔新竹空軍醫院產檢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推薦翁榮聰醫師,

而我這一胎的產檢超音波紀錄做得非常不完整,我希望能夠找一個跟高雄謝俊賢醫師一樣認真的醫生幫我做超音超檢查,

所以一聽說翁醫師很讚,二話不說,我就衝了。

 

這次的產檢,翁醫師大概花了20幾分鐘幫我照超音波,或許是因為他知道我的焦慮我的擔心,所以我很深深地感覺的翁醫師很有耐心的在安撫我。

當然也給了我最想要的東西 -- 8張超音波照片。哈~超開心的!

 

不過,還是要好好推薦翁榮聰醫師,他真的超有耐心超溫柔,解釋的超清楚。

談話中,還會很心疼地跟我說『辛苦了!』。

『辛苦了!』這三個字,連鄭先生都沒跟我說過﹝好啦~我知道鄭先生很害羞啦!﹞。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翁醫師從頭到腳幫啾啾檢查了眼窩、鼻樑、手指頭、腳趾頭、還有重點部位......等等。

而且也跟我聊了很多,也讓我安心不少。

最後要離開診間前,翁醫師為了讓焦慮的我安心,還留了他的手機號碼給我,跟我說有甚麼問題都可以打給他,我真的都快哭出來了啦!

 

對於翁榮聰醫師,我只能說『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