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著雨,一早還沒8點,我和鄭先生就抵達柯滄銘診所。

果真跟同事說的一樣,人超多,還好可以先用健保卡排隊,不然我真的沒把握我有耐心在診所等這麼久。

放好了健保卡,我和鄭先生去麥當勞買早餐去了。雖然怕吃飽啾啾會太活潑,但是沒吃早餐媽咪會昏倒,所以還是先填飽肚子先。

吃飽了早餐,等了一下下,終於開始掛號了。很lucky,我掛到了15號,等了大概1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進診間了。

首先先由另一位不知道是不是醫生的人說明羊膜穿刺是檢查那些項目,然後就到檢查室外面等待。

一進到檢查室,我就跟護士說我好緊張,護士還安慰我不會痛的,比打針還不痛,可是我就是超怕打針啊~

沒多久,柯醫師進來了,幫我照了照超音波,突然出奇不意的說:『是兒子喔!』

蝦米!是兒子喔!好開心啊!鄭先生也很開心!

終於有人可以陪鄭先生去跑步去健身房了。

閒話家常後,重頭戲來了,要抽羊水了。

哇~我好害怕喔!護士說我可以把眼睛閉起來,於是我從頭到尾都避著眼睛,只聽到鄭先生跟科醫師的對談。

『有看到黑黑的一坨嗎?』

『嗯。』

『那都是羊水。』

『有看到亮亮的點嗎?』

『那是針頭。』

『喔。』

『放心,針頭離baby很遠的。』

沒多久,護士將抽好的羊水給我確認姓名跟生日,結果我竟然忘了要睜開眼睛看,還是護士提醒我眼睛可以睜開了。ㄎ...ㄎ...

 

出了檢查室,護士要我在另一間房間休息5分鐘再走。

後來沒甚麼不適,我就和鄭先生手牽手回家休息去了。

655

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