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滿2歲時,我幫她買了一隻玩偶,取名小兔。

但是小寶沒有很愛小兔。

後來親戚給了小寶一隻巧虎,不知道為什麼,小寶超愛巧虎的。

到哪都要帶著巧虎。

之後訂了巧虎月刊與DVD,又增加了一隻巧虎,於是小寶將舊的巧虎取名為巧虎弟弟,新的巧虎叫做巧虎哥哥。

但是小寶依舊只喜歡就巧虎。

 

去年年底,我告訴小寶,媽麻肚子裡有小baby了,小寶竟然很大方地要將小兔送給小baby,

我發現從那時候起,小寶喜歡小兔的程度漸漸超越巧虎弟弟,到哪都是第一個找小兔,再來才是巧虎弟弟。

雖然如此,睡覺時小寶還是要晚點名,四隻玩偶都要到齊蓋棉被睡覺,

而且排列是有順序的,誰的手疊在誰身上都是小寶規定好的,

如果我們疊錯手的位置,小寶還會生氣地罵我們是笨蛋。

排好之後就是要蓋被子囉~

被子要蓋得很順喔~不能有皺褶,旁邊的被子也要鋪平,不然小寶會生氣一把將被子掀掉,然後大哭。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欠小寶的,要這樣服侍她的寶貝們。

算了~小女孩的夢想。

 

這一天,我真的覺得好擠,

因為我已經不能側睡了,但是小寶竟然為了她的寶貝們,叫我把枕頭放直的,然後對折。

媽啊~

我竟然被逼到角落去了......

為什麼不叫鄭先生去睡地板啦..............

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