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沒八點就到容了,
我的媽媽手冊搶到了第五個位子,
掛到8號~YA~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看看時間還早,就自己開車到明誠路上的提摩希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到容,
打了個電話給鄭先生,竟然還在睡...Orz
太過分了...
我都已經吃完早餐了,他老爺竟然還在溫暖的被窩裡。

算了,今天產檢完不跟他說小寶的進度了。

今天的謝醫師看起來心情很好,
跟我聊了很多,一直問我有沒有產兆,
有沒有落紅?有沒有破水?有沒有規律性陣痛?
我就跟他說沒有ㄇㄟ~
進了超音波室,照了照小寶,謝醫師跟我說胎頭很低喔...
又開始問有沒有落紅?有沒有破水?有沒有規律性陣痛?
就真的沒有ㄇㄟ~
謝醫師又照了照小寶的大腿長,跟我說小朋友跟媽媽一樣腿很長喔~
呵呵...我都不好意思了^^,
還好小寶頭沒有很大,不然謝醫師ㄧ定會說跟爸爸一樣喔~頭很大~
切~還好,我的小寶跟我一樣頭小腿長。

今天的小寶
大腿長 40W+6D
腹圍 37W+5D
頭圍 37W+1D
體重 2900g~3000g

感覺小寶好像沒有長大很多,
不過謝醫師說這樣的體重是正常的。

不過,我卻胖了0.7kg,
我就知道沒上班的下場就是會變胖,
不然就是星期四晚上的部門聚餐吃太多了,
我真是個貪吃鬼啊~

不過,也算了,這樣的體重我已經很滿意了,
等生完再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