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直是我非常害怕的季節,
尤其是最近幾年到了新竹定居,
才知道冷的可怕......

新竹不只冷,還有強勁的新竹風
吹得我從骨子裡冷起來,
每次只要東北季風發功,
下班的我就會從公司騎車一路抖回家。

以前不穿的衛生衣衛生褲這時候通通派上用場,
每每跟朋友說我已經穿起衛生衣衛生褲,
總是惹來一陣恥笑~
難道北部人都不怕冷的喔?!

最近這幾個星期,
北部不是下雨就是強烈東北季風襲台,
怕冷的我,於是央求鄭先生把我專屬的暖氣機搬出來,
讓我可以每天在暖暖的臥室與被窩中一夜好眠。

鄭先生說寒流還沒來,所以還不能用電暖器,
否則寒流來時,我們家就沒有可以禦寒的工具了。
說的也是啦~~ 雖然覺得是歪理,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不到最後關頭,不能把秘密武器拿出來。
畢竟現在的冷,還不是最冷的時候啦~

不知道是哪一天開始,我突然發現,
晚上睡覺都不覺得冷了。
後來我才驚覺,
原來睡在我身旁的鄭先生會發熱呢~~
婚後,我每天晚上都會抱著鄭先生睡覺,
竟然到現在才發現,他是一座人肉火爐。
難怪冷冰冰的被窩裡,只要鄭先生是先上床睡覺的,被窩裡一定都是暖烘烘的。
呵呵呵~

從此以後,我每天晚上都會要求鄭先生先上床幫我溫床,然後他再去看書或是處理其他事情。
雖然,鄭先生幫我溫床的紀錄裡,10次有7次都跟我一起睡著,
不過我看他也樂在其中,誰叫我是他的愛妻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