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懷孕辛苦嗎?
其實從知道懷孕到現在我才經歷一個多月,問我會準嗎?
我還有好多個月要熬呢~

但是這一個多月來,我真的是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每天都在祈禱小寶要健健康康,
每天都要觀察出血的狀況,
每餐都要注意餐點的成分,
每晚都得被鄭先生強迫餵食水果,
每晚都得起床很多次解尿,第一次深深體驗到"要放放沒,不放緊緊"的感覺。

我不知道已經被關在家裡幾個星期假日了,
我只知道假日對我而言是拿來睡覺安胎的。

我的小銀,不知道還發不發的動,我已經好久沒騎它了,
我的安全帽不知道還在不在,還是已經被丟在回收室了?
我的小V不知道適不適應在公司停車場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我好懷念以前可以又跑又跳的日子,
我好想念戶外的陽光,
我好想念百貨公司小姐的廣播聲,
我好想吃高雄的陽春麵、碗粿,還有我媽的潤餅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