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鄭先生死黨W先生未婚妻的邀約去墾丁玩,
沒多久,鄭先生另一個死黨A先生也回覆了一封信給大家,
雖然A先生的回信內容只有短短的一行字,但其下的原信內容卻是落落長,
原來是猴子男又在那裡哭么了~
猴子男總是喜歡用他那多愁善感的文筆,寫出自己是多麼地為大家設想,
就算他有事不能参與任何一場聚會,他始終是萬分抱歉,並且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我聽他在靠.....右邊走.....

其實我會這麼生氣,也是因為我發現我跟鄭先生並沒有收到這封信,
這不是意味著他並沒有把我跟鄭先生當作是他的朋友,
之前的信件,他都只給鄭先生,我也算了,反正夫妻間有一個人收到訊息即可,
但是,這次不同,我跟鄭先生都不在收信者的行列中,
真是他媽.....媽的.....卡好.....大水餃......

猴子男有把我們當朋友嗎?
我不知道.....應該沒有吧@@

我有把猴子男當朋友嗎?
你覺得呢.....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