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老公把妳跟他的私人對話全部都告訴他的家人,你會怎麼想。

我老公把我跟他講的話全部一字不漏包括髒話都跟他家的人說了,

我真的無法原諒他。

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愛我,不然他怎麼會和他的家人一起數落我?

昨天晚上我躲在門外偷聽他和他爸媽的對話,我才真正認清楚他的為人。

原來我一直深愛著的男人,竟然是這麼的說我批評我。

難怪每天晚上和他睡在同一張床上,卻從沒覺得溫暖過。

我好恨,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他是這樣的人。

現在離婚來得及嗎?我沒有辦法跟這種帶著假面具的人一起生活,為什麼夫妻之間還要這樣互相偽裝?

我真的想離婚,我真的發現他不是值得信賴,交付終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