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鄭先生 03/15/2012

針對我妹回來的事,

1. 媽特地告訴你的原因, "絕對不是告訴你叫你不要回去", 請你不要誤會, 相信媽有特別告訴你....

她的用意在於希望提早讓你知道, 讓你有心理準備, 如果你不想見面造成尷尬, 可以提早避開...(根據之前的不愉快經驗, 我也贊成媽提早讓你知道)

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還是要回去, 那當然沒問題, "絕對不是告訴你叫你不要回去"


2. 不管你要回台北或是到桃園我都沒意見, 重點是你心情要好, 我不想要在因為這件事造成我們的不愉快,

這不管對你或是對我, 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特別是你現在懷孕, 你除了為自己身體想更要對小baby想, 氣壞身體對他絕對不會有幫助.....


3. 為了避免心情不愉快, 我會在明天下午回台北帶小孩 (假我可以先請), 這個假日我們就呆在新竹....這是目前我想到最好的方式, 如果你同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