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哪裡?

今天要去木柵動物園。


今天鄭先生休假,
所以就約定好要帶小寶去動物園。
一開始在旅遊地圖上還找不到木柵動物園,
原來它叫作市立動物園啊~


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很適合出門。

在往動物園的路上,小寶很乖,因為她知道,撘上把拔的車,就是要出去玩啦!




第一站先來到熊貓館,
團團圓圓一直躲在最角落。


不過,小寶眼睛很厲害,
一眼就瞧見兩團會動的物體,
小寶發出"嗚嗚"的驚嘆聲。



接下來是駱駝,
小寶依舊是很興奮地"嗚嗚"叫著。



再來是長頸鹿,
小寶還是很興奮。
長頸鹿有沒有長得跟妳的蘇菲很像啊?!




河馬是小寶最最high的動物,
我猜是因為她看到河馬長得很像把拔愛吃的腿庫,
所以才這麼高興吧~@@





走道上還有假河馬出現喔!




大象是小寶最沒有反應的動物,
我覺得很納悶,
我常常裝大象給小寶看,
也常常唱大象歌給小寶聽,
小寶怎麼會一點兒感覺也沒有呢?





尖叫久了也是會口渴的喔~
看小寶把整個水壺的水都喝光了。



一直到要回家的時候,
我突然撇見廁所旁的牆壁,
牆壁上都是大便的圖案喔!
因為隔壁就是麥當勞,
我還問鄭先生這到底是蛋捲冰淇淋還是大便啊?!
哈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的設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