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小雞妹約好要一起回高雄提早過中秋,
也讓兩個娃兒一塊兒玩玩,
誰知道小小張竟然種起玫瑰來了...Orz(小小張得玫瑰疹啦~),
所以只好延後兩個星期回高雄。

我因為已經訂好高鐵票,
再加上鄭先生的假很難喬,
所以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回高雄。

因為小寶寄放在台北婆家,
所以我們前一天就先回台北,
然後再搭星期六最早的高鐵班次從台北回高雄
唉~這樣的方式每回一次高雄錢包就會大失血,
只好在股市多多加油賺回交通費。

記得小寶三個月大時,
我就背她搭高鐵過,
記憶中小寶很乖,
不吵也不鬧,
總是在我的懷裡睡著。

這次也是,
就算是清醒上車,
也只是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就乖乖睡著了。






















其實帶小孩搭高鐵真的很方便,
只是費用真的很驚人,
我又不能叫鄭先生不要跟,
不然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帶小寶回高雄。

希望高鐵不要倒,
車票價格可以再優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