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的IGUANA終於在等待2個多月後拿到了,
真的是等粉久呢~

剛牽回家的IGUANA,還要把輪胎擦乾淨才能進屋子喔~





17"的喔~MADE IN TAIWAN


飛輪


大齒盤


踏板,本來老闆裝銀色的,我覺得好醜,叫他幫我換成黑色


驗明正身~IGUANA


這應該是反光用的吧?前後輪都有



可以練就鐵屁股的坐墊


XCR~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鄭先生正在幫忙安裝水壺架,
水壺架是從鄭先生的愛駒上拆下來的,因為鄭先生又買了一個他自己甲意的水壺架



水壺架裝好了喔~鄭先生,辛苦了~



跟老闆ㄠ的水壺,雖然醜,但是好歹也是捷安特的~


接下來就等著幫我妹載回高雄給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