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小寶回去打卡介苗,護士提醒我要記得在小寶滿月時帶小寶來做檢查,
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上喔~

今天早上九點準時出現在容的櫃台,掛到4號,
我就知道小寶跟4很有緣。
小寶今天很乖的給護士阿姨量身高體重,
量身高時,小寶還特地立正站好,逗得護士小姐哈哈笑,真是個可愛的小寶。
身高 54公分
體重 4600公克
頭圍 36公分

醫生竟然說我家小寶塊頭很大,我當場傻眼@@,
塊頭很大是指頭好壯壯?還是太胖?

醫生啊~
你嘛幫幫忙,我家小寶將來是要走林志玲路線的,可不是金剛芭比喔!

醫生隨口問問小寶現在喝多少ㄋㄟㄋㄟ?
我說80cc喝光光,
醫生竟然說"80cc是兩周大的寶寶在喝的量,妳女兒好可憐啊~每天都吃不飽!"
醫生說的讓我很內疚,我是個虐待兒童的娘啊~
小寶...馬麻對不起妳。

就算喝的奶量不足,可是小寶的體重還是排在百分之50~75,
可見小寶的腸胃吸收力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