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到高雄來看小寶,昨晚也是鄭先生第一次體驗帶小孩的辛苦。
小寶昨晚醒來三次讓鄭先生吃足了苦頭,以往小寶半夜都只醒來一次而已。
可能是鄭先生打呼的頻率跟小寶的阿嬤不同,所以小寶才一個晚上醒來三次...呵呵~

看到睡眼惺忪的鄭先生,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白天才剛被公司操完,晚上還要伺候她的小公主。


每天我都要跟鄭先生上演搶抱小寶的戲碼,
今天我很得意的跟鄭先生說〝哈~前幾天我把小寶的初吻奪走了〞,
沒想到鄭先生大笑地回我〝呵呵~早在小寶回到家裡的那天,我就親過小寶了〞。
切~好個陰險的鄭先生,竟然背著我先偷親小寶了,
在我懷孕時我就千交代萬囑咐鄭先生不可以親小寶,沒想到還是讓他先下手了。
看著鄭先生抱小寶的姿勢從生澀到可以隨意換方向,
真的是有給他感動到。
沒想到我家的鄭先生也會抱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