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K約好去便所吃飯,
印象中這家店是從高雄一路擴展到北部,
好幾年前好像有去吃過,當時也是很名的一家店,電視報章雜誌都有報導。

一進入這家店,看到二樓滿滿的都是國中生與高中生,突然有想回家的念頭。
我們的位子被分配到三樓,我心裡暗想,三樓該不會是老人區吧?
果真,看到另外兩桌LKK的老人類,三樓真的是老人區。不過,這樣也好,安靜多了~

便所是採取半自助式的消費方式,
由服務生帶你到座位後,自行勾選餐點後,再到二樓的櫃檯結帳。
餐點都是套餐的方式,附餐有甜點跟飲料。






環境佈置都跟便所有關,












上餐速度頗快,不會等待太久。
K點的招牌馬桶咖哩雞,有附白飯跟湯,我忘了問K好不好吃


我點的德式奶油燻雞白醬義大利麵,有附濃湯,
麵的味道我是覺得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濃湯太稀了,要扣分。




附餐飲料,我們更換成梅子可樂&香檸綠茶,所以飲料要加半價,
飲料也是一般,沒有很驚艷。


便所其實是一間讓第一次去的人會覺得很新鮮很有趣的地方,
如果是為了美食享受,我倒是不太建議來這裡,餐點很普通,
也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越來越喜歡安靜的用餐地點。



==========================================================
餐廳:便所主題餐廳
住址:新竹市文昌街69號2F
電話:(03)527-8981

今日消費:
招牌馬桶咖哩雞 $180
德式奶油燻雞白醬義大利麵 $200
梅子可樂 $55(加價)
香檸綠茶 $55(加價)


總共$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