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趁著午休時間,趕緊到中國信託換新鈔,人真是超多,還好我早有準備。
該帶的東西和櫃姊會回我的話我都已經先預想好,順利換到婆婆交代的500元新鈔。

順道繞到金山街裡去買午餐,沒想到好多店家都提早休息了。

還好,讓我找到一家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介紹的老陳牛肉麵。



看到裡面高朋滿座,
心想,應該不是地雷店吧........
看一看菜單,其實也不是很貴。
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準備回辦公室好好品嘗。


一打開塑膠袋,看到麵條,就讓我失望了。怎麼不是拉麵啊?




撈一撈牛肉塊,怎麼肉那麼小又少?而且長得跟三商巧福的牛肉塊有點像。






祈禱湯頭不要太差,
湯喝起來有一點燒焦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趕緊將酸菜加進去湯底,果真有稀釋掉燒焦的味道。


至於牛肉塊的味道,真的跟三商巧福的很像耶~
不過,麵條就顯得普通多了,就跟家常麵的麵條一樣,沒有Q勁,失望至極。
我想我應該不會在踏進去這家店了吧~



==========================================================
餐廳:老陳牛肉麵
住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92號
電話:(03)666-2385
今日消費:
紅燒牛肉麵 $80
總共$80 (不需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