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半就被鄭先生叫醒,
睡得不醒人事的我,就跟鄭先生說,先讓我把夢做完啦~
鄭先生竟然回我,你的夢還要作Ending啊~
當然囉~不然我怎麼知道結果是什麼?
不過,醒來後,我也不記得我做了什麼夢...呵呵

大概睡到八點,鄭先生就用他那冷冰冰的手,把我冷醒,
又威脅我再睡下去會變成是不愛運動的大屁股,
所以,我只好不情願的起床。

耍脾氣的我索性連早餐也不爽吃了,
就跟鄭先生騎車去大佳河濱公園騎單車。

鄭先生很過分,
一開始就鎖定要借淑女車,因為只有淑女車有籃子,
為什麼我要騎淑女車,從國中開始,我騎的就是變速腳踏車耶~
我一直覺得騎淑女車很丟臉........

在高雄工作時,我寧願滿身大汗地走路去郵局,也不願意跟公司警衛室登記借淑女車..........
現在竟然要我騎淑女車,就因為鄭先生要放他的錢包,
我才不要勒 ~><~ 有夠俗的啦~~

就在我還在生氣的時候,鄭先生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選好我的座騎,
蝦米~還是淑女車喔.......
鄭先生說:這是一台好看的淑女車,跟一般的淑女車不同喔~
哼~有什麼不同,還不就是淑女車,切~




我要騎這台俗車沿路給大家看喔~
切~給我記住~
早知道我就戴口罩來騎腳踏車。

一大早還真的是有不少人來這裡騎腳踏車,可見騎單車真的是快變成全民運動啦~
台北市政府也真不賴,幫單車族規劃出一條單車專行道,也不用怕與機車汽車搶道,
河濱公園沿途還看到有球隊在打棒球,




竟然還藏有一座小型的兒童樂園,鄭先生說這個兒童樂園已經有二三十年的歷史囉~




還有老人家在打木球喔~這可是在比賽的喔~




跑到一半,鄭先生公司來電...Orz


還有小朋友在學直排輪喔~不過老師挺兇的呢!
ㄟ...那位同學,老師說要彎腰有沒有聽到啊~罰你再轉五圈喔~~






從大佳河濱公園經過百齡球場最後騎到洲美快速道路橋下,來回約莫12公里,
因為中間有停下來拍照,所以大概花了一個半鐘頭。
下次我想挑戰20公里的路程,不過,我不要再選淑女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