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被鄭先生盯著整理書櫃跟書桌。
鄭先生說兩年來我都沒在整理,所以今天不管怎樣,都要盯著我將書櫃還有書桌整理好。
我覺得很累,因為才剛從竹蓮寺拜拜回來,然後又要被抓去整理書櫃和書桌,而且還是一直被監視著。
整理到一半時,我還跟鄭先生說我肚子痛想先去大便,
鄭先生竟然說,"不行,整理完才可以去大便~"
靠~難道你不知道孕婦等大便的Fu是需要靠點運氣的,
這種感覺說來就來,錯過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這張照片是鄭先生要求整理成這個樣子,

其實我之前都是讓L夾立著,
不過,L夾常常會倒下去就是了,所以鄭先生覺得這樣會很亂,才要求我都讓L夾躺著。
另外空著的那一層,其實是散佈著照片中的一些雜物,只是鄭先生讓它由兩層變成一層,真是猴塞雷啊~
其實我的書櫃區不亂,它是亂中有序地,反正我找得到東西就好啦!
太整齊我反而不知道我要的東西躲在哪裡。

這一邊是鄭先生的書櫃區,一直以來都是保持這個樣子喔~
我從沒看過這一區有亂過,或是有書倒下來過。


再來看看這整個書櫃,
屬於我的空間只有一層而已(右邊第三層),
看...我很可憐吧~


再來看看我家的書桌,不過這是收拾後的,

右邊永遠保持這副模樣,因為右邊是鄭先生的區域,
左邊則是每天都會變,永遠都會有一大堆不知名的紙張出現,因為左邊是我的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