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鄭先生是個很被動的男人,
偏偏我又是個感情上很黏TT的女人。

自從上星期六抓狂跟鄭先生大吵一架後,
鄭先生每天中午時刻都會打電話問候我吃飽沒,還有問問他女兒乖不乖。
我很清楚,這種花招大概在下個星期就會消失了,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好歹也讓我爽個幾天。

鄭先生很少去記憶生活上的點滴,
對我來說,鄭先生是個生活白痴。
喔...不...我媽說不能罵人白痴......他只是生活低能,
舉凡錢可以解決的事,鄭先生絕不會自己動手。
記得有一次鄭先生放假,叫他幫忙去郵局寄掛號信,
他說,"我不知道要去哪個窗口,要填哪些單子?"
最後,還是我自己去寄。
某一天,我跟鄭先生說,我回娘家坐月子時,你記得去戶政事務所幫小寶報戶口,
他說,"我不知道戶政事務所在哪?"
我說,"就是我們去辦理結婚登記的那裡",
他說,"我不會弄,可不可以等你坐月子回來再去報戶口?"
我白了鄭先生一眼,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自己去幫小寶報戶口。
那天,我跟鄭先生說,
"報戶口那天,我想請戶政事務所讓我們用抽籤的,我想試試看我們兩個的籤運誰的比較好?"
鄭先生不疑有他就答應了,
呵呵~他難道不知道在戶政事務所抽籤是可以當真的,我可以要求小寶跟我姓的,
真是笨蛋一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