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國泰產檢,周醫師跟我說胎頭很低了,隨時都可以準備生了,也不安胎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ㄘㄨㄚˋ哩等,深怕一個不小心,啾啾就跑出來了,我不想啾啾太小就出來,至少要撐到肺都發育完成,至少要有2500公克。好不容撐到37周了,但是我卻私心地想要獅子座寶寶,又希望啾啾下下星期再出來。

哈哈哈~媽媽果真要求很多吼!

 

這一周的肚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重,但是慶幸的是恥骨竟然不會痛了耶!我竟然可以抬腿穿內褲了,也可以自在地踢被子了耶!真是超happy的。

 

希望啾啾可以很聽話地在38周多時出來,媽媽跟爸爸都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