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作祟還是自己EQ很差,

晚上飆完中華電信客服後,沒多久又接著飆鄭先生,

對於很笨的人,有時候我真的無法忍受。

 

但是有時候我耍笨的時候,我又想一笑置之。

唉!很矛盾的心態。

 

最近身體很容易累,再加上對於小寶,總是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想彌補小寶,又做不到,假日父母的悲哀,我總算一口一口地嚐到了。

想把小寶帶到身邊,又覺得好殘忍,

讓她離開從小就跟她在一起的奶奶,我相信小寶一定會嚎啕大哭的。

 

有什麼兩全的辦法呢?

婆婆不肯來新竹住,但是我們又不願意讓婆婆在台北一次帶兩個小孩,

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