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夢見了我去參加已故同事的告別式,還跟著去火葬場,而且我還很清楚地知道我是懷孕去的,我還告訴自己『沒事的,只是去參加同事的告別式而已。』

 

不知道心裡為什麼這麼放不下這件事,是因為衝擊太大嗎?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同事好可憐,小朋友也很可憐,畢竟小朋友才一歲,就沒有媽媽了。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新媽媽照顧他?不知道新媽媽會不會對小朋友很好?

 

沒有媽媽的小朋友,會不會很想媽媽?

雖然有阿嬤幫忙照顧,但是那總是不一樣的感覺。

 

世事真的很難料,所以我們都要把握每一天,好好地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