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颱風的關係,新竹市放了下午半天的颱風假。

但是鄭先生依舊在公司打拼到4點才願意下班……...Orz

結果我變成是周醫師下午診的最後一位看診孕婦。

 

今天的啾啾很明顯地有長大了

頭圍 34W1D

腹圍 33W4D

大腿長 34W0D

 

體重 2150g

 

2周的時間,啾啾就大了600公克耶!

滴雞精真是厲害。

不過,超音波會有誤差啦!

但是我至少不用背負『不吃白飯』的罪名。

 

這次的產檢中,我有跟醫生提到我有時候都會有想大便的Fu

就好像生小寶那時候很想大便的感覺。

周醫師要我不要緊張,她說不可能沒有產兆就把小孩生出來的。

可是我真的好怕,如果產兆來得很急,說不定『噗』一聲,啾啾就出來了。

 

不管不管,啾啾你一定要撐到37W才可以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