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啾啾的見面日,

鄭先生竟然晚上7點還沒到就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下班帶我去產檢了。

呦~好驚訝啊!

鄭先生竟然那麼早下班。

不到八點我們就到新竹國泰了,候診室的人還真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預約到生產預約的人都轉移陣地了,所以人才變得這麼少?還是今天我們比較早到呢?

anyway,反正人少看診品質才會好啊!

 

今天被護理師告知要抽血驗B肝,好害怕喔!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今天要抽血呢!

 

今天一進到診間,就感覺周醫師心情還不錯,

也告知我上次的妊娠糖尿的結果是122Good~pass了耶!

同時,我請周醫師幫我看是不是還有前置胎盤的狀況。

還好,胎盤已經向上了,現在在啾啾的頭上方,啾啾也已經倒立成正胎位隊形,

這一切真的是太美好了。

希望啾啾能夠繼續保持這個姿勢,一直到我生產啊!

 

今天的啾啾,超音波的數值有點小耶~

頭圍 27W4D

腹圍 26W4D

大腿長 26W3D

 

體重約為1036g

IMG_1327   

 

可惡,啾啾竟然是個小短腿,希望這只是超音波的誤差,不然像到鄭先生家可就不太妙了。男人怎麼可以腿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