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覺得身體怪怪的,去上了一趟廁所,結果發現分泌物超多,然後有咖啡色的出血混著分泌物,

有了小寶的經驗,我自己知道咖啡色的分泌物沒關係,要躺著多休息,但是還是不放心。

中午午餐時間,我跑去謝祖伯婦產科照了一下超音波讓自己安心。

陳醫師說,子宮內有一個1公分血塊,他比較擔心血塊一下子沖下來會不會沖斷我的胎盤。

這樣子的說法讓我好擔心。

 

下午回公司上班,狀況還OK

下午3點多時,還載同事出去買尾牙的東西,其實有覺得肚子有點緊緊的,想說一下子就回公司了,所以不以為意。

回到公司後,上完廁所,有擦到粉紅色的血漬,心裡安慰自己,還好只是粉紅色而已。

 

下午5點多,想說等一下就要下班了,於是起身整理桌面上的東西,

才剛起身,就覺得好像月經來潮的感覺,整個下面覺得好像有東西留出來,就像月經來的感覺,停都停不了。

去廁所一看,我當場大哭出來,怎麼整個厚厚的護墊充滿著黑紅色的分泌物,好可怕,連內褲都沾到了。

我哭著打給鄭先生,我好害怕小baby就這樣不見了。還好鄭先生很冷靜,一面安慰我,一面收拾東西說等一下來接我去掛急診。

辦公室裡的老闆也被我嚇到,一直催促我趕快下班去看醫生。我也很慌,到底要去哪裡看醫生啊?台北榮總?還是新竹國泰?

 

後來,我們決定回去台北榮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