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答應小寶要帶她去看大象,
所以今天當爹娘就趕緊實現諾言帶小寶到木柵動物園一遊。

今天的天氣很冷,
但是一到動物園沒多久,
鄭先生竟然說想吃冰淇淋,
然後就跟小寶兩個人喀起冰淇淋,
我在旁邊看得直打哆嗦。


小寶這次逛動物園很不乖,一直要人抱,
抱到我抓狂。


所以我們只看了幾個代表性的動物,
大象、貓熊、無尾熊,
然後我就翻臉要回家了。



鄭先生看太陽還沒下山,
就建議去坐貓空纜車。
因為今天的天氣不好,
所以撘攬車的人超少,
少到根本不用等就有纜車可以坐。

還好坐纜車不用抱著小寶,
不然我一定會嚷嚷著我要回家。

第一次撘攬車的小寶,
一點兒都不會害怕,
東看看西看看的,
還敢在車廂裡走動,
真的是很大膽。


不過,一個下午下來,還沒到貓空,小寶就睡著了,
叫都叫不醒,最後還是變成我抱小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