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知道我這個媽的存在以來,
每每我要出門,無論是買東西還是回新竹,
公婆都會跟小寶說媽麻去上班賺錢錢。
在小寶知道玩具這個名詞之後,
就變成媽麻去上班賺錢錢,買玩具給小寶。

這個星期婆婆帶著小寶來新竹小住幾天,
今天出門時小寶剛好醒來,
吵著要我抱她,
可是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就跟小寶說:『媽麻要去上班。』
小寶回我:『我不要媽麻去上班。』
我又說:『媽麻沒有上班,就沒有錢錢給小寶買玩具喔!』
沒想到小寶竟然就放手讓我去上班,還跟我說再見。

果真玩具的魅力還是比我這個老媽子的魅力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