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回高雄探望小寶,
小寶長大了,
也變黑了。

沒辦法,
高雄的太陽比較大啊(自我安慰ing,其實小寶本來就是黑肉底的)......

為盡母職,
我還是抽了空帶小寶去了一趟兒童美術館,
感想是...高雄真的沒有文藝氣息。

這一次的小寶,
已經會講很多大人的話了,
會說『媽麻是壞小孩』、『我要下車』、『我要掛電話了喔』、『手伸出來』、『去罰站』......
買東西給她,
也會到處跟人家說是媽麻買的。

哇~我的小寶變成大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hl 的頭像
    chhl

    chhl的部落格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