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去燙頭髮,
小寶還真是會挑時間給我拉屎,
早不拉晚不拉就挑阿嬤不在家時候拉,
二姐不敢用水幫小寶洗屁屁,說要用濕紙巾幫小寶擦屁屁,
但是用濕紙巾擦,那一坨分射狀的屎要擦到何時,
脾氣暴躁的小寶一定又會因為冷冰冰的濕紙巾而哭得呼天搶地,
可是又不能等到老媽回來,
這樣小寶好可憐,屁屁會被屎給泡爛的,
我只好硬著頭皮抓小寶去洗屁股。

一開始我真的還不知道如何下手呢......
真想扒光小寶的衣服,然後再將小寶的整個屁股直接浸泡到浴盆中,
不過這樣太殘忍了,小寶一定會大哭的。

所謂〝為母則強〞,
準備好所有的器具,然後脫下小寶的尿布,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拿了沾溼的紙巾往小寶的屁屁一擦,
靠~真的有大便耶......
而且我的手也有摸到,
切~
說實在的,當下還真的覺得有點噁心,
不過,小寶的大便不臭耶~
摸到小寶的屎比聞到鄭先生的屁好多了......哈哈哈(鄭先生別砍我啊~)
不過,小寶可能不習慣我的洗法,
所以一開始洗的時候又拉了一些屎,
看著在浴盆裡飄啊飄的屎,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終於...我戰勝了摸屎的恐懼,勇敢的幫小寶清理完大便,
真想替自己拍拍手。
就在這時,小寶竟然不給面子的大哭起來,
害我緊張的手忙腳亂。

洗完屁屁的小寶,既清爽又舒服,
看來洗屁屁也不怎麼困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