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嘗試到什麼叫做"胎動"。

昨天晚上12點多,我準備上床睡覺了,
可是小寶依舊在我的肚子裡動個不停,
到了半夜2點,我依舊睜著眼睛,因為不管是側睡或是仰睡,
小寶都會不爽地踢踢,
很大力地踢踢。
小寶啊~你到底要為娘的怎麼辦啊?
馬麻星期一早上都要6點半起床去台北開會耶,
你可以不要這樣搞馬麻嗎?

小寶不聽話,反而更來勁兒地在我的肚皮裡滾來滾去,
這下子換我不爽了,我把隔壁的鄭先生踢醒,
哼~老娘我在奮戰,你竟然還可以睡到打呼。
鄭先生於是閉著眼睛摸著我的肚皮跟小寶喊話"小寶,很晚了,趕快睡覺喔~"
結果小寶竟然更有力的對著我的肚皮踢了起來,而且還來個滿場跑,
整個肚子讓小寶搞得很不舒服。
這下子鄭先生不高興了,用很嚴厲的口氣對小寶訓話,
結果小寶依舊故我地做她想做的事,
後來鄭先生睡著了,
而我......張著眼睛,一直到半夜3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