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星期六終於完成了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了。
雖然說謝醫師那裡的超音波設備也是高層次超音波,
但是跟鄭先生討論過,還是自費讓小寶作一次徹底的全身檢查。

這次的檢查我帶了婆婆和小姑同行,當然鄭先生也有跟啦~
看起來婆婆跟小姑都蠻興奮的,呵呵.....這是小寶第一次跟奶奶還有姑姑見面喔~

小寶很聽話,都有乖乖地讓醫生檢查她的身體,
醫生說,小寶的成長大小很正常,體重有541公克,都在週數範圍內,
手腳長度則是有超前進度一點點,
希望我的小寶是個長腿美女,把拔希望妳長大當名模喔~

檢查結束前,我問了醫生,是不是肚子壓下去可以摸到硬硬的就是摸到小寶的身體或是脊椎?
結果醫生還螢幕上秀了我的肚皮給我看,解釋肚皮到小寶間還有哪些東西,
原來.....我跟鄭先生摸到的有可能是子宮啊@@.....
害我們兩個還很興奮地說,好像摸到小寶了。
當時還問了問婆婆,婆婆還很正經地說應該是屁股。
呵呵呵~原來大家都誤會了~

檢查結束後,醫生給了我們一份報告書還有光碟片,
裡面就是剛剛檢查的所有紀錄,還有中英文對照表。
回家後,把小寶的彩色照片(左邊那塊是胎盤)拿出來看,驚覺真是超像鄭先生的,




鄭先生連忙表示意見說要去買頭型塑型枕給小寶睡,原來他也會擔心小寶像他頭大大的啊~
其實我才擔心小寶頭太大不好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