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許久的騎馬機,終於在我失去理智的時候,給它下手買下來了,
原本打算買的是國際牌的騎馬機,無奈它的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又沒有什麼促銷活動,讓我一度對騎馬機失去興趣。
鄭先生公司的尾牙,有同事抽中高島的騎馬機,想要低價出售,
於是我趕緊利用星期六去高島試騎一下騎馬機,覺得不賴,
趕快請鄭先生先跟他同事訂了下來,市面上這一款特價$25500,
鄭先生的同事價是$10000,害我一度懷疑是二手貨,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連箱子都還沒拆啊!是全新品耶~
超讚的,我算撿到便宜嗎?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不過這一路上載回來可是戰戰兢兢的,
因為我的小V載不下騎馬機,只好先將箱子拆下,然後讓它斜躺在我的行李箱中,
這一路超怕它就這樣從行李箱偷跑去玩,還好,它只有將腳伸出來吹吹風而已。

婆婆還說有空時載回去給她騎看看。
哎喲~我怕它會賴在高速公路不上車了,高速公路車速快,車又多,
萬一我的小馬它偷跑下車,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把它帶回家。
所以還是請婆婆有空時來新竹親身體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