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很辛苦。

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累與不適應,
看著別人懷孕生產,
總覺得好快。
可是看看自己,怎覺得饅頭怎麼數都數不完。

從一開始的初期出血,歷經孕吐,頻尿,腰酸,腎臟發炎,到現在的下盤酸痛,
哪個時期是愉快的?其實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愉快的日子似乎短暫到讓我都不記得了,我只知道我現在可以吃得下睡得著就已經可以偷笑了,
希望接下來的腳抽筋不要找上我,我可是有乖乖地服用液態鈣。

還有兩個多月,我就可以跟小寶見面了,
很期待我的小寶,
希望小寶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出生。
還有...不要讓我痛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