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6點多,
接到P同事的電話,
通常這個時候,P同事應該是已經下班了,
怎麼今兒個還在公司,
該不會是公司出了什麼事吧?

果不其然,P同事打來跟我說明天公司要公布裁員名單。
我心想...該不會有我吧?
沒想到P同事竟然跟我說是她跟R同事二選一,
應該不會吧@@
我家老大哪會那麼殘忍?
況且R同事會被裁的事,已經傳了好多年,哪一年成真的?
最後還不是不了了之。

不過,感覺得出來P同事很擔心,
可是以前我看P同事倒是還蠻沈得住氣的,
之前我看P同事好像不怎麼擔心自己會被裁,
畢竟高雄辦公室還是需要一個像P同事這種角色的人。
至少,我們都一直這麼認為。

今天P同事跟我說這件事時,我著時嚇了一大跳,
竟然連高雄辦公室都要動刀了,
看來V公司真的不行了。

唉~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哀鴻遍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