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尾牙日,原本已經打定主意不參加的,只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說服人的理由,
但是還是一早起來洗頭,並且換上好看的服飾。
不過,到了上車集合的前10分鐘,我還是決定不要去台北參加尾牙好了,
爲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只是不想看到某些人,某些嘴臉,
而且,總覺得整個team的感覺怪怪的,感情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融洽,
大家心懷鬼胎,都不說真話,而且字裡行間都會出現嘲諷的感覺,
或許是我像太多,
但我總覺得真正的朋友要交心,我寧願不要這種表面功夫的朋友~

在V公司七年多以來,這是我第一次沒去參加尾牙,也是公司第一次沒有舉辦company meeting,
真的不知道公司的下一步要往哪裡走,唉~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