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是星期一,苦命的星期一,
早上6點就被鬧鐘叫醒,一直撐到6點20分,才慢吞吞的起床,
新聞說要賴床才不容易中風,所以多睡個20分鐘不為過吧.....
鄭先生今天也起得早,很有GUTZ地說要載我去坐車,喔~難怪今天天氣陰陰的~

星期一是我每個星期最討厭的日子,
因為要趕9點半的週會,所以我最晚必須搭上7點30分從新竹開往台北的巴士,
唉.....今天有寒流來,天氣又陰陰的,真討厭啊.....

唯一一件讓我高興的事,就是我可以慰勞自己先在台北吃完飯再回去。

為了實現我每周一美食的願望,我決定從這個星期開始,吃遍新店市捷運站附近的美食,
首先,先來介紹這家店-甜柿子洋食館,位於台北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

先來看看外面的景觀,有流水 & 綠樹,




一踏進裡面,感覺窗明几淨,很舒服,
服務生各個笑容滿面,因為還不到7點用餐時間,所以空位還很多,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位子就被坐滿了,
服務生給了我一個4個人的座位,坐起來很舒適,可以放我的大外套跟大包包,

餐廳一角,


小包廂,挺有情調的,


可以容納12個人的團體聚餐區,


獨立包廂旁的魚池,




進入主題嚕~
我今天點的是最便宜的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單點是150元,升級為套餐是318元
其實感覺升級要花很多錢,可是它的副餐真的很不賴呦~

沙拉-優格水果蔬菜沙拉
水果很新鮮,有哈密瓜、蘋果、番茄,


麵包-現烤香料起司麵包
剛送來時還會冒煙喔~烤得酥度剛剛好,起司也不會太鹹或太硬,麵包超香超柔軟的,




前菜-脆炸薯條佐榛果醬
第一口吃到薯條時,超感動的,現炸的薯條,口感果然一級棒,
不像麥當勞的薯條那麼瘦又硬,也不像肯德基的薯條軟軟的,
外面脆脆的,又吃得到裡面的馬鈴薯,
再佐上這個榛果醬,真的是可以給它95分啦~
服務生看我很喜歡這個榛果醬,又幫我加了一些,
不過薯條份量真的很多,建議兩人用餐時再點,才不會吃到想吐~






湯品-牛腩清湯
很爽口,可惜牛腩很小也沒幾塊,


主菜-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一開始看到覺得份量很少,我心裡在想,萬一單點不就會餓死,
其實把它挖開,份量還頗多的,所以說不能只看外表,
吃了一口,
哇~就是這個味,我作夢都會想的青醬,好讚啊~
而且麵還是熱騰騰會冒煙的喔~
Q度剛好,好彈牙啊~
可惜的是,燻雞好少,超少的,我都快找不到它蹤跡了。






甜點-紅豆抹茶布蕾
這個我請服務生打包,帶回去慰勞鄭先生,因為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飲品-冰水果茶
很大一杯,用料也很實在,喝不出是罐頭做的,蠻不賴的。






==========================================================
餐廳:甜柿子洋食館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 (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8911-3888

今日消費: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150 升級套餐 $318


總共$318 (需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